close

12月28、29、30日,我們去畢業旅行,12月28日一大早我就爬起來洗臉、刷牙都弄好後爸爸、媽媽就帶我出去。

到了學校看到好多同學、老師和領隊,我就拿著我的行李找到我們班的同學,老師來了我們去找老師,時間到了

個班的領隊也紛紛找到他們班。上車時間到了,老師點完名後大家也開始換位子,我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,

車子開了,領隊開始介紹自己,介紹完後我發現領隊好幽默哦!

後來我們就看五月天的追夢,我們一陸去了兩個休息站,快到六福村時領隊就叫我們看右邊就看到阿拉伯皇宮上方。

到了六福村領隊就帶我們去看猛獸,看完、講完集合時間我們就分組去玩,其實我們這阻只玩海盜船和天馬行空,因為其他都好刺激

我們都不敢玩所以我們就一直逛一直逛,逛到不想逛就看時間還有兩小時,我們就座在椅子上等時間到,終於時間到了大家紛紛集合

我們全班拍完照。回到車上領隊說我們要去吃飯,到了餐廳等大家都到齊,領隊說話了,他說:座在高麗菜前面的人是桌長大家傻眼

領隊又說:座在玉米前面的是副桌長。我們這組是郭叡堂和湯翔宇當選,後來6年4班的老師也就是郭叡堂的媽媽說你是組長。

吃完飯後我們要去飯店了,領隊一直跟我們說一些注意事項,到飯店我們就下去拿行李拿到後集合,領隊帶我們到大廳,

女生的房間直走,男生轉彎。進房後沒多久領隊問我們有沒有問題,沒問題後我們就準備洗澡,洗完後我們就到別人的房間看看跟我們的有什麼不

一樣,看完後我問同學要不要下去販賣部,她說好,買完後上去我們看看電視、玩玩遊戲,終於老師和領隊查完房了,我們就睡了。
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