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早上7點集合,大家到齊我們就到飯店餐廳吃飯,吃完後就到車上準備今天的行程。

到野柳,我們是第一個到,因為其他人被車子擋在後面,我們就先進去,我們有跟女王頭拍照喔!IMG_0111.jpg  我好高興可以和女

王頭拍照,我也有買紀念品,雖然有下毛毛雨,我們在餐廳吃完飯後就往下一個地方出發。

下一個景點就是朱銘美術館,到了美術館後在下雨,雨具都放在車上有點討厭,

回到車上大家的衣服幾乎是濕的,我們要到三峽的路有點遠,所以大家都在車上睡著了,我後面那兩個男生把我吵起來,

我想跟他們說大家都在休息,你們還那麼大聲,到了三峽我們去買金牛角,買完就回飯店,等老師和領隊查完房後我們就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