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一大早,我們起來刷牙、洗臉玩領隊就來跟我們說:等一下把行李拿到車上後,在車後們等我,說完我們就趕快收拾好東西,

到了停車場把東西放好後就在後面等領隊,到期後我們就帶去吃飯,吃完飯我們回到遊覽車上,我知道這三天的行程快結束了。

到了小人國風很大,也有下雨所以有點不高興,進去之後我們聽領隊講解,講完我們就到車站坐小火車,

到了小人國後面,我們就到裡面去玩,我們這一組都沒玩,因為有些太恐怖,有些太無了,

吃飯時間到我們到餐廳吃飯,吃完回到車上領隊跟我們說:從現在開始要往南走,在往南走這當中我很想吐,不知道為什麼,

可是我沒跟老師講,所以我心裡在想什麼時候到休息站,這樣我可以下去走走會比較舒服。

終於岡山到了,這三天跟同學在一起是多麼好玩,可惜時間太短,我很捨不得回家,但是沒辦法。

我很謝謝這三天一直陪我們的老師和領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